#古镇
此行丽江是为了雪山婚纱照对游玩美食没多期待但是束河古镇真是给了我好大惊喜
商业较少 人也没那么多东西很好吃 安静惬意
住宿
工作室安排了两晚自己预订了一晚民宿
位置离古镇打车10分钟但是走到金茂工作室2分钟
别墅民宿环境很不错老板人也很好整体感觉8分工作室安排的金茂和海纳公馆二选一选了海纳公馆步行到古镇1分钟不到环境不错 有一定距离很安静 睡得好
美食
丽江游玩记得看看团gou 量够划算味道不差
1 鲜花过桥米线
这家店铺较小看着可能一般 但是过桥米线非常鲜点了 88双人餐 胃口好到吃两小碗 十分推荐
2小哥米线
他家太火了基本下午就卖完 米线和卤味都不错推荐原味鸡汤米线炖了很久的土鸡汤现在还很想念这一口 感觉喝完酒吃会更舒服的那种
3浮娴小锅饭
138双人的加了一个泡鲁达小锅饭还行烤鱼和铁板豆腐真的很好吃下饭的辣度很香水性杨花第一次吃 下饭不错
还有甜勺烘焙的肉桂卷、姚姚家烤乳扇和爆浆豆腐都还不错
完全打破我对商业化古镇真的不好次的印象这趟吃上面十分满足(我可以每天吃过桥米线
游玩
束河古镇里面是看不到雪山的白沙古镇可以车程20分钟三大古镇都离很近
束河虽然主要都是拍婚纱照的但商业化真的不重早晚温差较大但人流较少非常惬意安静想买的鲜花饼、银饰也都有逛起来不嘈杂
对比其他 我更喜欢束河让人非常放松休息很好
1天基本是可以逛完整个古镇的时间充裕也可以去白沙和丽江看看距离不远非常方便